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鲁能巴甲新援已经在路上 三天内抵达济南

2018-07-14 13:29:22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08849cccb0264b88a0d8ca6f91a193cf.jpeg
山东鲁能与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队内21岁新星罗杰·格德斯无限接近,不少鲁能球迷13日晚也是翘首以盼等“官宣”。不过,按照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的消息,鲁能今日不会官宣,但这桩交易确实已经是“谈妥了”。
按照现在了解到的消息,格德斯应该即将启程赶赴中国,大约会在14日晚或者15日凌晨到达中国香港,然后在此转道,如果顺利三天内就会到达济南。
据悉,这桩交易的完成非常不易,其中面临着两家俱乐部的竞争,鲁能高层艰苦谈判多日,最终以一个物美价廉的筹码拿下这个巴甲的前场新星,也让鲁能重新获得了前场的外援新鲜血液。
当然,现在众多山东球迷也在热议,在格德斯顺利加盟鲁能之后,谁会离队?第四外援、本赛季在联赛中鲜有中超联赛登场机会的西塞无疑是第一人选。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夺冠
下一篇:法国、克罗地亚将上演终极对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