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女排世锦赛六强赛:中国3-2再胜美国 郎平这样说

2018-10-15 08:31:0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4日,女排世锦赛六强赛在日本名古屋开赛。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美国女排,手握四强出线主动权。

  与美国队的比赛一开始,身穿深色球衣的中国队打得并不顺,美国队利用强攻和拦网,很快取得了4比1的领先。中国队以调整进攻节奏来应对,给了朱婷、张常宁足够的进攻空间,双方战成19平之后,也就是依靠朱婷的重扣,中国队反超了比分,最终以25比22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美国队加强了对中国队重点球员的盯防,张常宁连续三次扣球,都被美国队拦网成功。第二局比赛,美国队25比19,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比1。

  第三局比赛前半段,双方的比分相当胶着。但是在战至12平之后,美国队利用拦网、扣球连续得分,以25比20再赢一局,总比分2比1领先中国队。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在李盈莹登场之后,在进攻端增加了更多可能性。这局在战成12平之后,连续得分的,变成了中国队,拦网、扣球甚至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16比12领先了对手。在随后的比赛中,美国队加强了进攻,把比分追至22平,李盈莹的两次强攻,帮助中国队25比23赢下这一局,双方2比2战平。

  决胜局,双方在战至4平之后,中国队通过朱婷的扣球和李盈莹的拦网,连得两分。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5比9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比2战胜对手。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我们前面还是跟不上对方的节奏,美国队今天是正常的水平,我觉得我们今天做好了打满五局逆转的准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仅3.9%的学生在校接受冰雪运动教育课
下一篇:10月10日滨州两支球队同时主场征战乒超 滨州迎来“乒超之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