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京鲁赛前李霄鹏表态:一个客场进球?不够塞牙缝的

2018-11-30 10:56:3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30日,2018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将在济南上演。首回合1比1战平,让这场终极之战充满悬念。在外界看来,有一个客场进球优势的鲁能夺冠希望更大,但主帅李霄鹏不这么认为,“一个客场进球?这点优势还不够塞牙缝呢。”

昨日上午,济南奥体中心十分热闹,几百名鲁能球迷在售票处排起了长龙。排在队列前面的球迷,天还没亮就搬来马扎排队了。今日上午,最后一批球票已被抢购一空。

京鲁赛前李霄鹏表态:一个客场进球?不够塞牙缝的

李霄鹏要用冠军回馈球迷。图/Osports

“2018赛季的最后一场汇报演出,又是决赛,意义不用多说,球队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用胜利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李霄鹏一向在发布会上惜字如金,但今天他特意提到要为球迷而战。“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一同出席的吴兴涵同样语气坚定。

鲁能球迷已经许久没有在主场见证球队夺冠,这也是球票如此火爆的一大原因。鲁能上一次捧得足协杯是2014赛季,那时他们先主后客,在南京拿到冠军。

在李霄鹏看来,主场球迷的热情是动力也是压力,“临场感、心态和发挥是能否捧杯的决定因素,我想让队员轻装上阵,但难度可想而知,可能主场作战的压力会更大一点。”

对于李霄鹏来说,足协杯并不陌生,他曾3次代表鲁能夺冠。在被问到自己的经历是否对球队有帮助时,李霄鹏颇为低调,“我的经历有一定帮助,但更幸运的是我有足协杯夺冠经历的队员,还有夺得过南美解放者杯的队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下一篇:仅3.9%的学生在校接受冰雪运动教育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