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郎平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妆容精致美出新高度

2019-01-04 09:44:30  |  来源:搜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1月3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出席活动时被拍到的照片。

  从照片可以看到,身穿红色中国女排队服的郎平正坐在场下,专心致志地听着台上的讲话,并不时鼓掌喝彩,被网友们盛赞:“郎妈气质真好”、“化了淡妆的郎导真漂亮”、“郎导最美”、“郎导美出新高度”、“郎导,辛苦啦,好好休息,照顾好自己”、“永远爱朗导,支持朗导!祝朗导新年快乐!猪事顺利”、“社会我郎导”、“郎导很优秀啊”、“感觉郎妈瘦了,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天连轴转太辛苦”、“郎导看着不老哦”、“郎导越来越漂亮了”。

  从2018年年底至今,郎平的行程都非常忙碌,出席了不少颁奖盛典接受各种表彰,还受邀登上了两家电视台的跨年特别节目,其中就包括率领三位爱将登台献唱,深受球迷和网友的喜爱,也展现了中国女排如今在国民心目中的影响力。

  在过去的2018年,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夺得了世界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季军、雅加达亚运会金牌、世界女排锦标赛季军等诸多荣誉,为中国女排又培养了多位可塑之才。2019年,郎平将要率领中国女排在奥运会资格赛、女排世界杯等多项赛事中出战,目的直指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鲁能集结开启冬训 格德斯归队合练
下一篇:亚洲杯名单初敲定 里皮携24将奔赴阿联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