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威海首个国家航空飞行营地落户荣成

2019-04-04 08:02: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昨日从威海市体育局获悉,在中国航空运动协会3月28日发布的《关于命名航空飞行营地的公告》中,荣成市滨海公园航空飞行营地名列其中,这标志着该营地成为威海首家国家航空飞行营地。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成立于1964年8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群众体育组织,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负责管理全中国航空体育运动项目,是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及相应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在本次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公布的航空飞行营地名单中,荣成市滨海公园航空飞行营地是威海市上榜的唯一一家。

  据了解,该营地地处荣成海滨地带,面积0.8平方公里,具有地域开阔平坦、配套设施全、净空条件好、空气优良率高等诸多优势,每年5-11月飞行条件最佳,全年总计可飞天数200天以上,十分适合开展航空飞行运动。

  近年来,威海市各级体育部门通过积极引导,重点打造集创新、应用、趣味、娱乐为一体的航空嘉年华,先后在这里举办了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和国际涡喷大师编队邀请赛等多个重量级赛事,有力推动了我市航空休闲运动的发展。获评国家航空飞行营地后,相关部门将充分发挥其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办赛水平,高标准举办2019荣成航空嘉年华、全国航空模型公开赛、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大赛、全国教育无人机邀请赛、航空运动表演赛、热气球文化节等活动,进一步提升营地知名度,扩大赛事效应。(记者 董传葆 通讯员 朱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玲珑轮胎杯”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济宁站收拍
下一篇:山东:有这11种情形的将被纳入体育领域黑名单管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