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中小学体育联赛落幕

2019-04-16 08:3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于泓)4月14日下午,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颁奖仪式在国信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分普高组、职高组、初中组、小学组四个组别进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59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激情。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青岛一中、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实验初中、西海岸香江路第二小学分获普高组、职高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市北区混合一队获初中混合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市北区小学一队获小学混合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大会还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团体以及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等20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兰陵站)鸣枪开跑
下一篇:“玲珑轮胎杯”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济宁站收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