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第三届轮滑城市邀请赛在海阳市举行

2019-06-13 08:18: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6月8日~9日,2019海阳市第三届轮滑城市邀请赛在我市河清岛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也是河清岛体育场自今年计划重新启动以来承接的首项赛事。比赛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市轮滑协会、海阳轮舞轮滑俱乐部承办。赛事吸引了来自青岛、淄博、潍坊、威海、济宁等省内各地的37家俱乐部、300余名小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项赛程圆满结束。

  比赛适逢端午假期,除了运动员和裁判员,还有600余名陪同孩子的家长,赛事规模达1000人。参赛人员不仅对赛事组织和河清岛体育场的硬件设施大加赞赏,而且在比赛之余充分领略到了海阳的优美风景,畅游在河清岛体育场及其周边,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比赛设立花式绕桩、速度过桩、速度轮滑、RX国际轮滑障碍赛等4个项目,每个项目按少儿组和幼儿组划分4个组别,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仅3岁。小朋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了优异成绩。

  河清岛体育场的启动运营已列入2019我市“双重点”工作,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积极参与谋划,适时引进赛事,为河清岛聚集人气,以“体育+旅游”融合推动场馆利用和资源共享。(通讯员 张朴深 安磊 摄影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大联赛升级看点:UU.BET为赛事升级打造高品质服务生态链
下一篇: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香港公开赛:王艺迪女单夺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