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济南小学生夺得14块跳绳世界杯金牌

2019-07-09 08:17:02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陈洋洋)跳绳也能拿世界杯金牌?近日,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在奥斯陆拉开帷幕。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的孩子们仅仅两天就在5个项目中取得了14块金牌。

  挪威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8点,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在奥斯陆正式拉开帷幕。

  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在王君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得入场券,其中有18名队员代表中国跳绳国家队出征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据悉,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97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创历史之最!

  奥斯陆跳绳世界杯比赛首日和次日,济南辅仁学校跳绳队的孩子们就已在5个项目中取得了14块金牌:9-10岁两人同步花样男子组冠军;9-10岁三人3×40秒交互绳混合组冠军;9-10岁两人车轮混合组冠军;9-10岁男子组三人交互绳花样冠军;9-10岁四人交互绳花样混合组冠军。据不完全统计,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在前两个比赛日已获得30多枚银牌和30多枚铜牌。

  赛场之上,王君教练是孩子们的精神支撑,她如母亲般爱护着每一位弟子。有的孩子是带伤参加比赛,跳绳每转一圈,王教练泪在眼眶,疼在心上。她说:“比赛对于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心疼我的队员,受伤的队员在上面跳的时候每跳一下我真的心疼。所以从那一刻开始,我觉得成绩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的队员,他们比什么都珍贵,他们拼搏的精神和有担当的精神很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和展现了辅仁精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莱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报名启动 5000名跑友金秋相聚
下一篇:滨州博兴选手夺得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