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3:0零封美国 豪取7连胜

2019-09-23 16:04: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继续展开争夺,同样取得六连胜的中国队与美国队上演了巅峰对决,双方苦战3局之后,中国女排3:0大胜对手。

  首局,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打得十分有耐心,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龚翔宇的发球轮,美国队一传受到冲击,中女排趁机将比分反超,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中国队进一步将比分差拉大,美国女排不断请求暂停,但是依旧无法挽回颓势,最终,中国队25:16先下一城。

  次局,美国队不断失误为中国队送分,中国女排率先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上演多次来回球,袁心玥背传给丁霞,丁霞二号位扣球打中。局中段,美国队奋起直追,并且开始换人,但是中国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17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女排状态有所回升,双方陷入缠斗。袁心玥的发球轮,中国队不断涨分,顺势将比分超出。局末,美国队开始反扑,中国队果断请求暂停,双方比分继续缩小,关键时刻,颜妮短平快打中,中国队双人拦网得分,袁心玥快球得手,中国队以25:22拿下整场比赛。(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多哈田径世锦赛:交接棒失误!中国女子接力决赛成绩被取消
下一篇:德甲:维特塞尔一传一射 多特蒙德2:2法兰克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