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开幕 奥沙利文能否创造历史受期待

2019-10-28 10:07: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火箭”奥沙利文在工作人员带动下向观众“比心”。供图

江西玉山10月28日电(记者 王祖敏)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7日在江西玉山开幕,“火箭”奥沙利文此番能否获得其职业生涯的第37个排名赛冠军,超越台球“皇帝”亨得利成为斯诺克世界第一人,成为本次大赛的最大看点和悬念。

  “火箭”奥沙利文在工作人员带动下向观众“比心”。供图

丁俊晖出席走红毯仪式。供图

今年是玉山连续第四次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包括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在内的72名斯诺克世界顶级球员将在为期7天的赛事中展开角逐。其中,缺席了前三次赛事的奥沙利文首次莅临玉山,与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一起成为本次大赛中人气最高、也最受期待的选手。

  丁俊晖出席走红毯仪式。供图

塞尔比出席走红毯仪式。供图

在今年3月拿到巡回赛锦标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已以36个排名赛冠军追平亨得利。在奥沙利文确定参加此次大赛后,球迷们就期待着他能在中国创造历史,玉山能成为“火箭发射地”。

  塞尔比出席走红毯仪式。供图

  抵达玉山的奥沙利文看起来状态不错。在开幕式前,不仅与中国球员梁文博谈笑风生,还兴味盎然地配合工作人员向大家“比心”。

丁俊晖接受媒体采访。供图

丁俊晖领衔的中国军团此番将有21人参赛,成为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在2017年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上,丁俊晖获得他职业生涯的第13个排名赛冠军,也是迄今最后一个排名赛冠军。如今重回福地玉山,中国一哥能否打破两年的冠军荒也成为该项赛事的另一大看点。

  丁俊晖接受媒体采访。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比赛场地将首次移师至新落成的玉山体育中心,这里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兼顾其它体育赛事、全民健身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弗格森称:“作为玉山体育中心宏伟的新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这个场馆为全球首例,是举办斯诺克和台球比赛的绝佳场所,也是举世瞩目的榜样。”

奥沙利文走红毯。供图

过去五年来,玉山借助高水平台球赛事,着力打造一个拥有台球全产业、浓厚台球文化氛围的“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开幕式上,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强调:“未来的玉山,一定会成为一个名副其实、享誉全球的台球圣地。”

  奥沙利文走红毯。供图

  世界斯诺克协会首席顾问、北京星牌集团董事长甘连舫称:“星牌始终不忘‘支持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初心,通过各种方式,参与、助力斯诺克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承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是星牌践行使命和责任的方式之一,未来星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球运动的发展。”

  近十几年来,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为世界所瞩目。中国台球协会主席王涛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等多项世界顶级赛事相继落户中国,为中国斯诺克球手提高球技、增加大赛经验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推动了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

  球星走红毯仪式在当日晚间进行,江南细雨为这一大赛的例行仪式增添了别样的氛围与情趣。

  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声世界里用棒球对话的少年
下一篇:潍坊潍城区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体育节排球比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