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全国乒乓球“八杯”总决赛落幕 德州王吉轩夺冠

2019-11-29 09:38: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7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乒乓球“八杯”总决赛在徐州奥体中心落幕,德州乒乓小将王吉轩夺得儿童甲组男子单打冠军,创造了德州乒乓球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总决赛约600人参赛,设少年组(15-18岁)、儿童甲组(11岁)、儿童乙组(10岁)、儿童丙组(10岁以下)四个组别。少年组、儿童甲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等项目。儿童乙组、儿童丙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项目。

  据了解,我国全国性的青少年比赛主要由八个杯赛组成,即“新星杯”“向阳杯”“开拓杯”“四环杯”“幼苗杯”“娃娃杯”“创新杯”“奥星杯”。凡获得上述八杯分组冠亚军的选手,即可直接参加八杯总决赛。全国青少年杯赛作为乒乓球竞技运动最基础的全国性赛事,为培养高水平的后备人才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几乎中国的所有世界冠军都是从这里起步的,多年来为省市优秀运动队甚至国家队提供了一个发现苗子、培养苗子的平台,代表了我国青少年乒乓球最高水平。

  王吉轩此次比赛以第45届“红双喜·新星杯”全国少儿乒乓球冠军身份参赛。比赛中他表现优异,夺得甲组男子单打冠军。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孙向林 通讯员 王盛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终点线前国安打光所有子弹!丢冠的他们不“丢人”
下一篇:三亚亚沙会吉祥物揭晓:拟人化坡鹿名为“亚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