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舒筋拉力健身操展演在文登举行

2019-12-09 09:02: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由威海市体育局主办,威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文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威海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舒筋拉力健身操比赛在文登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

  展演中,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来自全市的7支队伍700多名舒筋拉力健身操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操表演,展示了威海市中老年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舒筋拉力健身操通过项目认定、宣传推广、骨干培训等,在全市迅速推开,成为众多健身队员的日常锻炼项目,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藉此受益,不仅丰富了威海市老年人的文体生活,还为建设健康威海起到了一定的助力作用。舒筋拉力健身操作为威海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创新项目,在今年10月前往日本神户参加了第二届世界大健康运动会,在国际舞台上,“拉”出了靓丽的“中国风采”。(姚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一8岁小学生“通关”这场全国性足球人才选拔
下一篇:终点线前国安打光所有子弹!丢冠的他们不“丢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