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日照举行骑行体验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2020-07-06 09:33: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4日上午,“骑行阳光海岸 乐享精致日照 创建文明城市”骑行体验暨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举行。市领导张惠、李永红、王斌、高杰、李在武、杨留星、林彦芹出席。

  上午9时,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万平口广场为起点,沿阳光海岸绿道设置骑行和健步走两项内容。张惠、李永红分别参加骑行和健步走体验,与现场1000余名市民一起,共享绿道之美、运动之美、城市之美。

  作为今年的城建重点项目,阳光海岸绿道于7月1日建成启用,也是阳光海岸品质提升行动的主要内容。绿道全长28公里,主要包括跑步道、自行车道、飘桥等绿道基础设施,其中跑步道约28公里,自行车道约25.5公里。整个绿道有机串联了万平口景区、梦幻海滩公园、第三海水浴场、张家台游艇码头、李家台礁石公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两城河口湿地等自然人文节点和旅游景区景点,还市民亲海、休闲空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绿道为体育搭台、体育为绿道增彩。我市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成功创建国家级休闲运动小镇日照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小镇,正在积极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阳光海岸绿道不仅提供了慢行功能,并能与部分体育赛事和特色休闲、绿色康养等产业紧密结合,进一步拓展滨海旅游功能,助推旅游经济、体育经济、休闲经济、网红经济等新兴经济业态发展,集聚城市经济和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广播体操、啦啦操、儿童平衡车、毽球、柔力球、网球、足球、沙滩排球等健身项目展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超:王宝山辞去河南建业一线队主教练职务
下一篇:鲁能泰山俱乐部发生重大变化,济南文旅集团成为第一大股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