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手足相争:129:120山东队不敌青岛队

2020-08-01 09:04: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靳宇豪 实习生 延瑜

  7月31日晚8点,季后赛第一轮12进8比赛继续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对阵同省球队青岛国信双星,这是联赛第8与第9名的争夺。

  经历了首节轮番领先局面,次节被对手领先以及下半场张庆鹏制造的几次交替领先局面,比赛打到最上头时刻,山东队这边贾诚罚球次数封顶下场,这对于山东队来说是一个不利的局面。

  山东队保持一小段2分领先优势。陶汉林拿到篮板球,山东队拿到反击,被赵泰隆投入一枚反超之后即刻再次逆袭。更为刺激的是,山东队马上又被青岛队两个罚球追平。张庆鹏如旁若无人之境跳投命中,反超青岛队。但随即又被青岛队反超,直至超过山东队5分。

  青岛队打得很清楚,不给山东队机会,而到了最后时刻,也就是比赛进行到只剩一分钟的时间,张庆鹏在本场比赛可谓站到了最后,但即使有张庆鹏的三分投中,也无法再次奇迹般地逆转战局。

  总得来说,本场比赛在贾诚被罚下以后,比赛也随即进入垃圾时间,在此之后山东队这边只有张庆鹏打得比较清楚,加上吴珂等人出现犯规以及失误比较多,最终山东队以129:120的战果, 9分的分差止步季后赛。

  双方首发:

  山东队:王汝恒、张辉、贾诚、李泓翰、陶汉林

  青岛队:许家晗、赵大鹏、焦海龙、赵泰隆、刘传兴

  双方战果:

  山东队:120分37篮板25助攻17抢断

  青岛队:129分43篮板28助攻14抢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非遗”绝活亮出来 全民健身动起来
下一篇:意甲:伊布两射一传米兰大胜 尤文不敌卡利亚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