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日照市首届体育健身节网球比赛举行

2020-08-25 10:17: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22日,2020年日照市首届体育健身节网球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比赛以“青春·活力·韵动”为主题,旨在倡导积极参与和体验网球这项优雅而健康的有氧运动,感受网球的魅力,收获健康、快乐和自信,助力打造活力日照响亮城市品牌。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8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设单打、双打两个组别。

  比赛受到了全市广大业余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由各区县政府、管委,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等网球爱好者进行参赛。比赛用球为HEAD TOUR XT,是国内外专业网球比赛用球。经过激烈角逐,日照高新发展集团的韩孟夺得了网球单打冠军,日照港集团的解明哲夺得了亚军,日照午马信息科技公司的赵晓成夺得季军;日照港集团的潘为峰、孟祥洋夺得双打冠军,人民银行日照中心支行的高传强、张磊夺得亚军,日照港集团的姜子旦、腾高峰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日照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据介绍,本次网球比赛对于日照网球的发展和推进有着实质性的作用。对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贯彻《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普及全民健身知识,丰富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打造日照市体育社团组织工作特色品牌,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去意已决!梅西巴萨生涯接近终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寒
下一篇:山东首届体博会落子临沂兰山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