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多项体育赛事将迎复赛 体育复工平稳加速

2020-08-30 08:23: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济南8月29日电(记者陈灏、吴书光)垒球、篮球、足球……近期,山东省多项体育赛事将迎来复赛,体育复工平稳加速。

  8月29日,济南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棒垒球比赛暨济南市首届慢投垒球锦标赛开幕。这项面向成人的专业赛事,共有6支队伍参与角逐。比赛历时3天,将有百余人在赛场上竞技。

  按照计划,8月30日,2020力生体育“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篮球馆鸣哨开赛。这是目前济南市最具权威性、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民间篮球赛事,分为5V5、3V3和1V1三种形式。其中,5V5比赛吸引了16支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队伍参赛。

  除垒球和篮球外,地方足球赛事的复赛也在加速推进。8月29日举行的山东省第二届“趵突泉·泉香”泉城联盟杯职工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宣布,比赛拟于9月初打响、11月下旬结束。

  作为山东省最高级别的职工业余足球赛事,泉城联盟杯首届赛事曾受到亚足联、中国足协的关注和赞扬,被亚足联纳入2019“草根足球节”。今年,泉城联盟杯将扩军到18支球队、参赛球员近1000人,76场比赛全部安排在周末。

  随着疫情防控级别逐渐调低,山东省的多个专项赛事将陆续登场。目前,山东省有多个省市级别的赛事正在筹备中,运动健儿将陆续重返赛场。

  赛事复工的同时,防疫仍是重中之重。记者了解到,“泉城联盟杯”聘请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重症医学科专家指导赛事疫情防控;“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也要求参赛球员必须持有核酸检测证明,所有场次比赛全部空场进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网球巡回赛战日照无意外
下一篇:去意已决!梅西巴萨生涯接近终点 冰冻三尺非一日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