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队第五次问鼎羽超联赛

2020-09-15 08:15: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从8月29日至9月14日,经过17天的激烈争夺,2020“中国光大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落下大幕。青岛仁洲队在决赛中3比0击败瑞昌碧源队问鼎。这也是青岛队第五次夺得羽超联赛冠军。

  拥有众多国手加盟的青岛仁洲队和瑞昌碧源队会师决赛是众望所归。决赛首场男双争夺,青岛仁洲队派出郑思维/王懿律对阵瑞昌碧源队的李俊慧/任翔宇,郑思维和王懿律虽然在国家队专项是混双,但是本场比赛他们速度更快,完全占据主动,以11比7、11比6、11比6直落三局,为青岛队赢得开门红。“我们连贯性做得比较好,整体逼压速度特别快,让他们很难受。”郑思维说。

  第二场男单对决,青岛队陆光祖迎战瑞昌队李诗沣。陆光祖本届联赛表现出色,在常规赛只输了一场球,本场比赛仍然延续火热手感,关键分不手软,最终以11比7、11比8、12比10连下三局胜出。“上场帮助队伍拿分,我一直抱着这个想法,专注于自己场上的发挥。”陆光祖说。

  混双对决成为当晚最激烈的争夺,国羽混双金牌组合郑思维和黄雅琼隔网而立。郑思维/黄东萍代表青岛队与瑞昌队黄雅琼/冯彦哲交手。比赛从开局就陷入胶着,经过四局激烈比拼,郑思维/黄东萍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以12比14、15比14、11比5、11比8,3比1逆转对手锁定胜局,帮助青岛队夺得冠军。“一开始我们跟着对手的节奏,后来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郑思维说。这次夺冠是继2010年、2011年、2016年、2017年之后,青岛俱乐部第五次捧起羽超联赛冠军奖杯。

  在下午进行的季军争夺中,厦门特房队3比1战胜湖南华莱队获得联赛第三名,至此,本赛季羽超联赛全部结束。青岛仁洲队、瑞昌碧源队、厦门特房队收获冠亚季军,湖南华莱队、深圳南科大队、浙江能源队、安徽搜羽队、江苏威克多队分列四至八名。

  在中国羽协举办的联赛最具人气运动员评选中,郑思维和黄雅琼分别当选最具人气男、女运动员。瑞昌碧源队的陈鲁获得体能测试冠军奖。(转自9月1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林书豪宣布不与北京首钢续约 渴望追逐NBA梦想
下一篇:第25届省运会进入日照时间!吉祥物阳阳、盈盈长这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