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保级成功!青岛黄海点球大战胜武汉卓尔

2020-11-03 08:09: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18轮,第二阶段保级组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黄海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与武汉卓尔次回合的比赛。

  第16分钟,埃弗拉助攻刘云破门;随后宋志伟直接染红,亚历桑德里尼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平;第72分钟朱建荣凌空劲射抽破门帮助青岛反超,补时阶段王皓两黄1红退场。双方180分钟总比分3-3平。加时赛期间,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青岛黄海胜武汉卓尔。

  首回合多打一人的情况下,武汉卓尔以2-1力克青岛黄海,给武汉卓尔带来了保级的先机。对阵青岛,武汉卓尔占据心理优势,除去上轮战胜对手之外,本赛季卓尔在与青岛的对决中分别以2-0和3-0的比分战胜对手。首回合在高翔直接染红离场后,青岛黄海并没有束手就擒,由亚历山德里尼轰出一脚十分精彩的世界波,为第二回合得比赛留住了些许悬念。本赛季青岛黄海和武汉卓尔一共交手了三次,前两场比赛青岛黄海分别0-2和0-3输球,加上双方首回合比赛青岛黄海又输球了,本场比赛青岛的任务是避免被卓尔赛季四杀。

  比赛第2分钟,刘云挑传吊入禁区前点,埃弗拉倒三角回敲中路,巴普蒂斯唐跟上劲射被武科维奇封堵出来。第4分钟,王伟右侧肋部45°起脚传中吊入禁区,小禁区中路拉多尼奇头球攻门被董春雨在门线上抱住。第6分钟,王皓放倒了埃弗拉吃到了黄牌。第8分钟,埃弗拉杀入禁区左路,强行下底后传中,巴普蒂斯唐胸部停球面对空门没有停好球,皮球随后被刘震理出击破坏。第12分钟,埃弗拉又被邹正放倒,邹正也吃到了黄牌。

  第16分钟,武汉卓尔打破僵局,巴普蒂斯唐前场左侧肋部摆脱防守横敲禁区弧顶,埃弗拉接球半转身回传身后,刘云后插上一脚大力抽射打入球门左下角破门!卓尔1-0领先黄海,总比分3-1领先。第20分钟,拉多尼奇左侧肋部得球送上一脚斜塞球,亚历桑德里尼后插上获得单刀机会,面对董春雨打门被封堵。

  第24分钟,禁区弧顶拉多尼奇被宋志伟给推倒,裁判在VAR提醒后认定宋志伟肘击犯规,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宋志伟情绪十分激动。亚历桑德里尼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圆月弯刀打入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1-1平。总比分卓尔3-2黄海。

  第32分钟,青岛黄海左侧角球到禁区,后点插上的王皓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几乎是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6分钟,埃弗拉领球后斜塞禁区左侧,巴普蒂斯唐推射被门将封堵出来。第37分钟,刘家燊连续踢了埃弗拉两脚都没有放倒埃弗拉,裁判随后向刘家燊出示了黄牌,这也引发卓尔教练组不满,随后主裁判与VAR反复沟通后维持原判。上半场经过长达6分钟补时才结束,上半场双方1-1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王伟起脚传中吊入禁区,落点被廖均健解围,禁区弧顶波波维奇跟上远射被董春雨扑住。随后青岛黄海占据场面优势,第59分钟,拉多尼奇挑传吊入禁区右路,亚历桑德里尼头球攻门被董春雨扑住。第62分钟,青岛黄海继续进攻,周俊辰左侧禁区外起脚传中吊入禁区,拉多尼奇转身扫射,被董春雨侧身倒地扑出。第64分钟,右侧肋部亚历桑德里尼得球传中,被卡里索解围出横梁。

  第73分钟,青岛黄海的攻势终于取得成效:边路送出传中,禁区中路拉多尼奇和廖均健起跳争顶,皮球落皮球落到大禁区中路,朱建荣凌空劲射抽入球门左侧破门得分!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青岛黄海2-1反超!总比分双方3-3平。

  第75分钟,卡里索凶狠铲抢吃到了黄牌。第77分钟,埃弗拉突破被王伟放倒,王伟也吃到了黄牌,这个判罚再度引发卓尔教练组不满。

  第80分钟,武汉卓尔定位球开出到禁区,前点位置张成林的甩头攻门偏出。随后武汉教练组再度有人冲进场内,随后武汉卓尔整个教练组都被请上看台。

  第89分钟,卡里索拿球被朱建荣放倒,后者也吃到了黄牌,这是本场比赛第8张黄牌。第90分钟,青岛黄海左路拉多尼奇一脚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常规时间结束之前,王皓也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双方以10打10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期间,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青岛黄海胜武汉卓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阴县残联组织残疾人运动员集训
下一篇:前国脚姜宁回归青岛中能 助力球队新赛季冲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