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山大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4金2银1铜

2021-06-18 08:37: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6月4日,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落下帷幕,山东大学游泳队的5名运动员在教练陈巍然、潘洋带领下,取得4金2银1铜优异成绩。山大游泳队同时获得女子丁组团体第七名。

  山东大学 2019级学生毕雯馨在女子丁组8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2019级学生袁明洁在女子丁组2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冠军,2018级学生杨彩萍在女子丁组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得冠军、在女子丁组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同获亚军,2020级学生卞志宇在男子丙组200米仰泳决赛中位列第二、100米仰泳决赛中获得季军。毕雯馨、卞志宇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另悉,各单项比赛的优胜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岁至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袁淑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岛城3000名青年志愿者集结
下一篇:中国乒乓球队在威海南海新区集结开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