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梅西完成法甲首秀

2021-09-01 08:10: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抵达巴黎近20天之后,梅西终于迎来了他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首场比赛。29日的法甲联赛,“大巴黎”客场2:0击败兰斯,梅西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上演巴黎生涯的处子秀。

  能容纳22000余人的德罗纳球场座无虚席,赛前热身时就有现场球迷高呼梅西的名字。然而颇为遗憾的是,球迷们期待的“MNM”(梅西、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组合并未合体成功,因为梅西替换下的正是他在巴塞罗那的前队友内马尔。

  “非常高兴看到和听到球迷们对于梅西的欢迎,不仅有来自我们队的球迷,还有来自兰斯队的。梅西也非常高兴,他的到来点燃了更多的热情。”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波切蒂诺说。

  尽管梅西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焦点,但是为巴黎带来胜利的却是“MNM”组合中的另一名成员姆巴佩,这位最近深陷转会风波的法国天才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得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胜。

  据法国媒体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正在全力追逐姆巴佩,而姆巴佩本人也非常希望前往皇马,只不过两家俱乐部仍未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

  卫冕冠军里尔终于迎来了他们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凭借亚泽哲与戴维的进球,他们主场2:1战胜蒙彼利埃。 (据新华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运动员获残奥会4金4银2铜
下一篇:梅西与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正式签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