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浮山湾迎来2021青岛国际帆船赛

2021-10-15 13:21: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伊雪)“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作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传统赛事之一——2021青岛国际帆船赛于10月14日在浮山湾海域激烈开赛。

  上午11时,首轮竞赛随着橙色起航信号旗的发出正式拉开帷幕。青科大校友帆船队、青岛大学大源号、青岛大学千里行号、青岛大学三队、青岛飞鱼帆船俱乐部、青岛科技大学帆船协会队、河北港口集团帆船队、深圳海狼队、青岛帆船之都队等9支参赛船队驾驶J80龙骨型帆船乘风破浪,自信启航,竞技浮山湾。

  赛场上,各船队你追我赶、步步紧逼,赛出了帆船人的精气神。经过三轮比拼,深圳海狼队一如既往发挥稳定,暂列第一名;河北港口集团队、青科大帆协队紧随其后,暂列二、三位。在帆板公开级场地赛中,张军暂居榜首。

  青岛国际帆船赛创办于2009年,是青岛传统自主品牌赛事之一,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已成为展现帆船竞技水平、弘扬体育拼搏精神、推动帆船运动普及交流的重要平台。今年青岛国际帆船赛自10月14日至16日举行,吸引了来自深圳、秦皇岛、青岛等地9支J80队伍、16支帆板队伍来青参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1年山东省田径锦标赛在济宁开赛
下一篇:山东运动员获残奥会4金4银2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