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淄博市开幕

2022-08-04 17:15: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3日,山东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淄博市开幕。副省长孙继业宣布运动会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红光,省体育局局长李政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省教育厅厅长李明分别致辞,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主持;市领导雷霞、巩曰锋、毕红卫、王金栋,市政府秘书长宗志坚参加有关活动。

  开幕式前,孙继业来到淄博第十一中学,实地调研学校场馆建设、体育教学活动,对淄博市教育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学校篮球馆,孙继业观摩了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青岛队对阵淄博队的篮球比赛,勉励参赛运动员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体育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马晓磊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说,省中学生运动会再次在淄博举办,是省委、省政府对淄博教育和体育工作的关心厚爱,是淄博的崇高荣耀。近年来,淄博市将青少年体育工作纳入高品质民生建设和打造健康淄博的总体框架,创新推进教体融合,厚植青少年体育人才,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捷报频传。淄博市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聚力“走在前、开新局”,当好东道主,精心组织各项赛事,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为教育强省和健康山东建设作出更多淄博贡献。

  李明致开幕辞。他说,举办这次全省中学生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务实举措,是展现我省体教融合阶段性成就、展示中学生体育风采的重要载体。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全省各地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场地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体育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等8个大项,来自全省16市的30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从省运会看“三大球”的新趋势
下一篇:国际田联认证中国接力队奥运铜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