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青岛选手夺得亚残运会山东首金

2023-10-24 08:32: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任晓萌

  本报10月23日讯23日下午,在浙江淳安界首体育中心自行车馆举行的残疾人自行车C1—C5混合团体赛决赛中,来自青岛的残疾人选手吴国庆和队友李樟煜、赖善章、梁伟聪、谭泽强密切配合,以48.001秒获得750米混合团体竞速赛冠军并打破亚残运会纪录。这是青岛运动员在本届亚残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我省本届亚残运会首枚金牌。

  吴国庆因幼时触电,失去双前臂,但乐观坚强的他对生活一直充满希望。2013年起,吴国庆开始接受自行车专业训练并曾打破团体竞速赛世界纪录。杭州亚残运会自行车比赛是巴黎残奥会资格赛,作为东京残奥会银牌得主,吴国庆的目标是登上2024年巴黎残奥会的最高领奖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力克东道主!山东悦庄队首战告捷
下一篇:中国女足公布奥预赛大名单,王霜因伤缺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