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半年盘点系列》欧系品牌车企销量解读

2018-08-05 17:24:2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欧洲作为汽车的发源地,不仅为世界贡献了诸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超级豪华产品,以大众、雷诺为代表的平民用车品牌,更是欧洲汽车工业的中坚力量。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需求的不断丰富以及消费者购买力的逐步提高,这些欧洲品牌选择纷纷与中国企业合资建厂,以谋求更为长远的发展。2018年已经过半,爱卡汽车通过梳理后获悉,今年上半年,南北大众、东风雷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等合资车企的销量成绩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究竟今年的“期中考试”欧系各品牌都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且听爱卡汽车一一道来。

  欧系品牌车企销量总览

  品牌2017年上半年销量(万辆)2018年上半年销量(万辆)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61.7665.03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83.685.2

  斯柯达13.416.55

  东风雷诺3.783.79

  东风雪铁龙4.66.45

  东风标致10.218.86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非凡气场 不同寻常 众泰新第二代T600即将登场
下一篇:百万俱乐部无弱旅 宝骏730上市四周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