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百万俱乐部无弱旅 宝骏730上市四周年

2018-08-04 21:56:42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8年7月16日,伴随着法国与克罗地亚巅峰之战的结束,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激情落幕,这一天也成为无数球迷铭记的狂欢之夜。世界杯余热未散,7月30日,宝骏品牌也迎来了自己的庆祝之日——旗下7座家用MPV市场开创者宝骏730上市四周年纪念日。回顾过往,宝骏730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匠心打磨优质车型,收获100多万用户的信赖,为100多万家庭和企业主提供品质座驾,稳坐百万俱乐部,而四周年之际,宝骏730也将不忘初心,重新整装出发,继续砥砺前行。

  从新物种向百万俱乐部的跨越

  2014年,是国内实施全面二孩政策的前一年,单独二孩政策的第二年,轿车和SUV是当时汽车市场的两大主流车型,MPV车型仅仅占了很少的份额,在很多国人心中,甚至没有购买一辆7座MPV来家用的概念。而一向具有市场前瞻视野的宝骏及时捕捉到这一关键趋势,孕育7座家用MPV这一“新物种”,打造成宝骏最快杀入百万俱乐部的爆款车型。市场嗅觉敏感是宝骏成功的秘诀之一,也为后来开创更多蓝海市场、推出更多畅销车型打下坚实基础,这也让宝骏被媒体和用户亲切地称为“神车”。

  在此背景下,宝骏730以市场首款“7座家用MPV”定位进入大众的视野。凭借对国内二孩家庭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脉,宝骏730一炮而红,上市仅5个月销量便超过12万辆。以此近乎完美的开局,宝骏730开创了国内7座家用MPV车型的蓝海市场。宝骏730走红之后,不断有其他汽车厂商跟进模仿,加入7座家用MPV车型领域的竞争,企图分一杯羹,市场呈现一派繁荣景象。可以说,宝骏730的诞生向汽车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中国的家庭用户创造了更贴合需求的用车选择。

  自2014年7月30日上市至今,宝骏730的销量不断刷新、突破纪录。上市第二年,也就是2015年,宝骏730累计销量就突破了32万辆,高居国内MPV市场第二位,细分市场第一位。2016年全年销售超过37万辆,再创新高。2017年,上市仅仅三年的宝骏730销量便成功突破100万辆,成为汽车销量百万俱乐部的新成员。

  百万俱乐部,无疑是辨识一款车型超凡实力最简单、最直接的标识。这其中,不乏思域、高尔夫、卡罗拉、凯美瑞、迈腾、雅阁等全球经典车型,更有奥迪、奔驰等众多豪车品牌的身影。而宝骏730作为一款专为中国用户打造的7座家用MPV,能在三年时间成功跻身汽车销量的百万俱乐部,无疑是其产品实力的最好证明。

  从深耕用户到产品品质的不断发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半年盘点系列》欧系品牌车企销量解读
下一篇:小鹏汽车完成40亿融资 年底能否顺利交付存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