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绿牌车首停2小时内免费

2024-04-16 07:21: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浩奇 报道

  本报济宁讯 近日,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商务局、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提醒告诫函,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

  告诫函要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性停车场必须严格执行政府定价标准,不得超标准收费,实行悬挂新能源绿牌照车辆首停2小时以内免收停车费优惠政策。实行市场调节价管理的经营性停车场应合理制定停车服务收费标准,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运营的停车场特别是重点商贸企业、商业综合体配套停车场对新能源汽车给予停车费减免优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0
 
 
 
 
推荐资讯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大棚西瓜丰收在望
红河镇桃花源现代农业
费县:做好“土特产”文章 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费县:做好“土特产”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