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高招计划公布 石油大国防生停招

2014-06-12 08:12: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早报讯  高考结束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莫过于志愿填报,昨天记者了解到,省内各高校招生计划基本全部敲定,多所学校招生计划都有调整,也有不少新增专业今年将招生。部属高校均减少了省内招生计划。


    海大省内减招38人

    中国海洋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3800人,与往年持平,其中在山东投放的本科计划为994人,比去年的1032人减少了38人,省内计划中文科172人、理科822人。今年海大减少了国防生招生计划,总的招生计划为120人,比去年减少了20个计划。

    学校对进档的计划数内考生将按“专业志愿清”方式进行专业投档,各专业志愿间不设分数级差。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市,在不超过105%的范围内确定调档比例,对服从专业调剂且其它条件符合学校要求的考生不退档。

    石油大国防生停招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今年该校共招生4860人,其中在山东省招生1150人。而去年该校共招生4930人,今年招生人数减少了70人,去年在山东省招生1195人,今年省内招生减少了45人。学校今年新增了物联网工程专业,记者从该校今年的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中看到,该专业今年招生60人,其中在山东省招生24人。记者了解到,该新增专业毕业后将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今年石油大取消了国防生招生计划,而去年石油大的国防生计划为120人。石油大招办主任杨爱民表示,因为部队军校恢复招生,自然不需要再委托普通高校进行选拔培养了。

    青大省内本科招6532人

    青岛大学2014年本科计划招生8500人,其中省内6532人,省外1968人。春季高考计划招生340人;合作办学类计划招生1600人,包括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计划850人,该校与NIIT合作办学软件工程(服务外包)专业计划750人。

    在录取原则上,学校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青岛大学的考生,在第一志愿不足的情况下接收非第一志愿上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不设分数级差。

    山科大今年停招专科生

    山东科技大学今年本科招生计划为8700人,其中在省内投放6777个计划,与去年基本持平。从今年开始山科大调整招生层次,全面取消专科招生计划,只在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招生。目前山科大有青岛、济南和泰安三个校区,其中省内本科一批专业考生、煤炭定向生和外省本科批次考生全部在青岛校区就读;本科二批和春季高考考生在泰安校区就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校企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在济南校区就读。今年学校新增金融学专业,为在济南校区就读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同时泰安校区新增工程造价、信息工程和人力资源管理三个专业。

    青科大青岛校区山东本科招2931人

    青科大今年招生总计划为7200人,其中本科6000人(含春季高考本科320人),专科1200人。省外本科计划1803人,省内本科计划4197人,专科计划1200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7市中小学生先行普及游泳运动 学生自愿报名
下一篇:山东高考文理综合整体难度与往年持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