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山东7市中小学生先行普及游泳运动 学生自愿报名

2014-06-12 09:17: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济南6月11日讯 今天记者从山东省体育局获悉,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将从今年起联合开展中小学生普及游泳运动试点工作。


    从今年暑假起,我省将选择济南、青岛、淄博、枣庄、烟台、威海、潍坊7市先行试点,每市试点学校10所,每所学校按培训8期、每期7天40人制定培训方案,计划培训学生22400人。培训对象以三年级以上义务教育学段中小学生为主。各试点市应于2014年8月30日前完成试点工作。据悉,我省拟从明年起,在全省逐步实施中小学普及游泳运动“全覆盖”计划。

    省体育局局长张松林表示,试点地区和学校在组织学生参与试点培训时,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且身体健康,不得以集体名义和行政命令等方式强迫参加。本次试点活动是一项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各级各单位不得向参加培训学生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培训活动涉及的食宿、交通等费用,以成本价核算收取,同时接受社会的监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武大学霸情侣同时考取美国名校
下一篇:山东高招计划公布 石油大国防生停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