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滕州市教育局孙卫志局长莅临姜屯镇马厂小学督导视察

2015-03-09 13:51: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作朋 洪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滕州市教育局孙卫志局长、教研室王延军主任在姜屯镇教委尹建伟主任、马运浩主任的陪同下,来到姜屯镇马厂小学视察开学工作和办学情况。


03_副本.jpg
    孙局长一行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餐厅改建工作,听取了尹主任及学校刘德斌校长的工作汇报。孙局长肯定了学校的工作成绩,王延军主任对校园建设给予了赞扬。最后,孙局长对学校今后更快的发展提出了建议:第一,学校常规管理要更精细化;第二,以校“五爱教育”为契机,逐步提升学校文化品位与档次;第三,关注课堂,重在提高备课的质量;第四,研发校本课程,做好校本课程与国家课程的融合。

    刘德斌校长表示,一定听取认真孙局长的谈话精神,对孙局长的鼓励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班子将认真谋划学校向更高目标、更高品味发展的蓝图。相信,在市局、镇教委的领导下一定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新城中学邀请浙江大学管斌全教授做专题讲座
下一篇:济南汇才学校召开全体教工会传达2015年工作计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