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县领导边江风、高连家到高青二中慰问教师

2015-09-09 08:24:0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明  林震)第31个教师节前夕,县领导对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县府领导分组对各个学校进行了走访慰问。

边书记和高部长在听汇报_缩小大小_副本.jpg


    9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边江风、宣传部长高连家来到高青二中。学校校长向边书记汇报了二中近期工作思路,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边书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高青二中的历史沿革和奋斗历程,亲切询问老师们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教研教改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教师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指出: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着力改善教师待遇,为教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免除了后顾之忧。希望二中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向人民、向社会递交满意的答卷。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工作中去,将爱国情化为责任感,把报国志化为奉献行,使二中梦融入中国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古礼敬师
下一篇:高青三中聚焦“四有”主题教师节活动精彩纷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