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 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22 09:06: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学生的学习生活,1月19日,汪沟一中团委组织所有团支部团员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组织生活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生活会上,学校团委书记韩其法向广大团员讲解了当代中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团员佩戴好团徽,亮出团员身份,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学校九年级团支部辅导员、年级主任唐敏才对广大团员提出,学生要增强自信心,要有努力奋斗的精神,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做合格的共青团员,做优秀的当代中学生,用成绩回报社会。
   会后,各支部委员会开展团员评议活动,评议根据《汪沟一中团员教育评议制度》要求进行评议,通过民主评议,各支部评选出3名优秀共青团员,做为学校年终评先树优的依据。
   针对评议结果,广大团员表示虚心接受,将努力改进,为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而努力。(王祥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教师家访进万家活动重践行
下一篇:高青县“四个全覆盖”牢筑假前安全屏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