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喻屯一小举行“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活动

2018-06-04 17:36:0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惠贤 徐林敏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喻屯第一中心小学位于水乡,河道、沟渠、水塘众多,马上雨季又要来临,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和自救工作,先后通过主题班会、家长会、黑板报、视频、展板等多种形式给学生、家长广泛宣传,引起学生、家长、社会的高度重视。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6月4日学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签名活动。孙校长用典型的溺水案例向同学们做了警示宣讲,严厉告诫同学们要做到“六个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做到“一个会”,即学会正确的自救、救人方法。活动中给全体学生发放了防溺水和自救明白纸,并由朱校长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最后,全体师生依次有序地在“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安全教育是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一个主抓点,预防溺水事故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安全教育牢记在师生们的心中,构建平安校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活动
下一篇:烟台四中:状元饺 “饺”出理想的答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