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花沟镇榆林小学召开2017—2018学年少代会

2018-06-20 08:19: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6月19日,榆林小学召开了2017—2018学年少代会,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贾美忠、学校领导、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和180余名少先队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激越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一是对近年来榆林小学的少先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表彰了在少先队活动中的优秀队员;二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少先大队委员会,并举行了简短的新一届大队委员任职仪式。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学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贾美忠老师对榆林小学少先队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增强对少先队工作的朴素情感;二是增强对少先队工作的自豪感;三是增强对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       (刘会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开展“四项活动”夯实党建工作
下一篇:郓城一中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