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耿家小学幼儿园多举措开展“防溺水”教育

2018-06-20 09:05: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雨季到来,为切实预防幼儿溺水事故的发生,增强大家珍爱生命的意识,近日,高青县耿家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

  一是重视宣传教育。幼儿园充分利用防溺水专题专栏、幼儿园小广播、离园前一分钟温馨提示等形式,广泛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对全园幼儿进行防溺水知识教育,让幼儿在思想上、行动上都做到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源。

  二是强化教育活动。幼儿园为家委会成员、教职工举办防溺水专题知识讲座,开展防溺水方法大讨论,筑牢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墙,提高家长和教职工防溺水的技能。同时各班也组织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上好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多形式帮助家委会成员、教职工及幼儿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掌握必要的自救、互救技能。

  三是启动家园联系。幼儿园启动了家园联系制度,通过发放溺水宣传单、开家长会、QQ群、发送提醒短信、签订防溺水承诺书等形式,告之家长防溺水事故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家园联动共促幼儿炎炎夏日的平安。

  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学到了防溺水安全常识,提高了防溺水的技能,进一步筑牢了“防溺水”安全墙。(刘会聪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薛城舜耕中学抓常固本求变求新
下一篇:二实小福景分校开展“端午粽飘香,情浓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