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鲁东大学商学院与正海集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2018-10-12 08:56:4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叶松) 近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孟祥华、党总支副书记张绍旭、团总支书记叶松一行应邀访问正海集团,并举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字仪式。

  正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山东省重点企业集团,以制造、投资、金融、房地产四大板块为业务主体。随着企业规模和市场的扩张,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长,这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形式,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提供了契机。双方就实习就业基地的共建,实习实训安排,校企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岗位提供,企业管理人员受聘我院兼职导师,专场招聘会举办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与磋商。

  座谈会结束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倪霆与孟祥华书记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主动适应新的就业形势下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着力在端正学生就业心态、提高就业素质、增强就业实践能力上下功夫,主动出击开拓市场,多途径多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自去年6月中旬以来,积极走访用人单位,加强就业基地建设,截止目前建立就业实习基地5家。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实现人才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校企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效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商科人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烟台航天小学举行国防知识竞赛
下一篇:高青花沟学区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