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航天小学举行国防知识竞赛

2018-10-12 08:58: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吴茜 郭伟伟) 为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树立队员保家卫国的理想信念,10月10日,烟台航天小学进行了“心系国防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国防知识竞赛。

  经过中队选拔,全校共有28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中,队员们准备充分,答题又快又准,信心十足。比赛结束时,学校大队辅导员肯定了参赛队员们的参与热情,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关心国防、参与国防的积极性,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少先队员们对国防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开拓了视野,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显著提高了学生的爱国热情。队员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当好祖国合格的接班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沾化黄升中学举行经典诗文朗诵比赛暨首席教师、班主任颁奖活动
下一篇:鲁东大学商学院与正海集团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