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文化路小学获第十二届iCAN国际大赛二等奖

2018-10-23 15:42: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郝志远) 继今年8月份获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RoboCom精英赛MakeX-蓝色星球小学组全国冠军后,芝罘区文化路小学又传佳绩,10月21日举行的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文化路小学的参赛的作品“智能家居”获青少年组二等奖,队长李旻彧获“未来之星”称号。

  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于10月18日-21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19个分赛区选拔出的450支大学生项目团队,及70支青少年团队,近两千名选手汇聚蓉城,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iCAN精神,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本届大赛以“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为主题,推动青年创新教育改革,激发青年人的创新意识和创造力。

  文化路小学陈琳老师携李旻彧、樊响、辛佳怡、陈滢存四大弟子从区赛开始不断修改、完善自己的作品,不管是程序设计还是外形装饰都力求精益求精,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势头,一路过关斩将以完美的姿态杀进行全国总决赛。

  这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展示阶段,每个参赛单位都有一个展位,摆上自己的作品,小队员们负责为观众解说,展示自己作品的设计特点,解答观众的疑问;第二个阶段为答辩阶段,即参赛队伍到答辩室进行为时8分钟的答辩。在展示阶段,我们的作品从精美的外形、卡通的家具、智能化的功能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特别是一些小朋友在我们展台前流连忘返,很是感兴趣。在答辩阶段,陈滢存同学胸有成竹的作品介绍、李旻彧同学娴熟的程序操作、辛佳怡和樊响两位同学机智的解答,让所有的评委专家都树起了大拇指。闭幕仪式上,主持人宣布了青少年组的一二三等奖及获未来之星称号的队员名单,文化路小学不负众望的获得了大赛二等奖,队长李旻彧获“未来之星”称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方城中学“晨读”活动有新招
下一篇:临沂方城中学:从细节入手,向过程要质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