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常家学区建 “四好”美丽校园

2018-11-21 09:02: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教育不仅仅是“教书育人”,更重要的是要“立德树人”。高青县常家学区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开展争创“好教育、好学校、好老师、好学生”活动,建设美丽校园。

  办“好教育”。扎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以“高水平、高均衡、高质量”为创建目标,抓住办学条件、教师资源以及教育质量等重点环节,稳步推进镇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投资1500余万的台李小学建设项目全部完成,小学布局调整到位,大班额问题彻底解决。投入90余万的郑庙幼儿园改建项目正在建设中,投入290余万的新建天鹅湖社区幼儿园进入施工阶段。投资30余万元对中心幼儿园进行升级改造,孩子们入驻新校园。

  建“好学校“。启动美丽校园建设工程,一校一品、因校制宜,三处小学投资110余万进行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文化建设,倾心打造“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花园式人文景观和学校文化,给学生润物无声地浸润。

  当“好老师”。以“四有”好老师为标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实施“名师引领、骨干带动、全员跟进”教师素质提升工程,1人被评为高青县农村特级教师,成立名师工作室,10余名教师执教市、县级公开课或在优质课评选中获奖。9人获得参加“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资格, 3人参加全部获奖。

  做“好学生”。 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学生进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的教育,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织开展新生“拜师入泮”仪式、“开学第一课”、“走进家庭、精准对接、携手育人”、“传承红色基因、十一向国旗敬礼”、“我们的节日”、“读书节”等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刘新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第一实验小学凝聚教育合力,建设优秀家长学校
下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举行“浸润经典、诗化心灵”读书节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