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县龙桑小学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小手拉大手共建和谐校园

2018-12-11 08:33: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高青县龙桑小学共同举办的“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共建和谐校园”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在该校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包括课堂教育、学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十问十答》宣传手册、“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签订、“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等,引导广大师生拒绝邪教、崇尚科学。同时,利用“小手拉大手”带动全社会共同抵制邪教,为孩子们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明确了邪教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危害社会的不良行为,引导学生明白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的骗人手法和邪教的主要危害性,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健康、活泼地成长。(田家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学区唐口小学:热情帮助贫困生
下一篇:昌乐县新城中学认真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