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聊城:茌平县实验中学家庭教育模式在全市推广

2018-12-11 15:12: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8年12月10日,山东省聊城市教育系统家庭教育模式现场会,在茌平县实验中学召开,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各中学校长42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学家庭教育模式是由茌平县实验中学校长、学科带头人石秀云,率领她的教学团队经过5年的教学、探索、求实、实践,走出的一套科学可行的中学教学模式,在现场石秀云以家校合育,共同成长,尊重差异,润物无声育全人为主题,用学校+家庭=家校合育的教学案例,验证了中学家庭教育模式的成功做法,受到了现场各级领导、中学校长的广泛赞誉。会议期间,在石秀云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该校的学生、家长为升旗手的升旗仪式、学校书店、学生的出版社(墙报、作品)、家长论坛、主题班会、有学生家长参加的听评课及家长学校,其中家长学校示范课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证明了学校与家长共同育才的丰硕成果。

  成果的取得不是一日之功,2017年11月,茌平县实验中学被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妇联授予山东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2017年5月石秀云被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授予家庭教育兼职研究员,2015年5月31日,石秀云被华东师范大学青少年教育研究中心授予客座教授等等。

  聊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学田凤奎,聊城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张新利、茌平县政府副县长宋静、茌平县教育局局长单海波及全市各中学校长及部分学科带头人参加了现场会,现场会还向23家中学颁发了聊城市家庭教育实验基地的牌匾。(史奎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龙桑小学出实招 求实效 筑牢冬季安全防线
下一篇:高青花沟学区唐口小学:热情帮助贫困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