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沭三初积极组织春节期间“献爱心、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2019-01-30 15:15: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30日,为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教育扶贫会议精神,切实帮助贫困师生解决春节期间生活难题,临沭县第三初级中学慰问走访小组在学校副校长袁永带领下,对学校贫困教师、学生进行“献爱心、送温暖”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慰问走访小组深入困难教师、学生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康复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争取以顽强的精神、坚强的意志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随后,慰问走访小组将春节慰问品、慰问金郑重送到困难教师、学生手中,希望临沭三初大家庭的阵阵温暖尽早融化他们严冬中的寒冷与冰封,希望临沭三初大集体的浓浓爱心尽快抚慰他们生活中的艰难与困苦。(张青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师附小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唐口小学:落实两个学习,建设学习强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