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举行新学年开学典礼

2019-02-20 13:23:0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惠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春雪涤荡,万象更新。2月20日上午,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各校区分别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首先,各校区同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新学期就此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也就此迎来了崭新的学习生活。

  总校区王成君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做了题为《梦想在心 努力前行》的开学致辞。王校长简要回顾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希望。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所以新学期伊始,王校长要求孩子们一如既往地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按照《中小学生守则》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把自身的安全时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南校区徐书记要求老师们能够珍惜工作,珍惜岗位,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彻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经典,把每一件身边的小事做精彩,字字句句是希望更是鞭策。

  创业城校区李丽老师希望孩子们能够会学习有进步,有梦想有志向,保持良好的心态,静下心来多读书,争取每个人都能超越上学期的自己。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我们的新学期也随之开启,开学第一课上老师们井然有序地组织着课堂,或回顾《小学生一日常规》,或进行习惯养成教育,或进行新学期寄语……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地汲取着新的精神食粮。

  按照区教体局安排,常军督学也在开学第一天就来师生们中间,参加了学校的开学典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走听了部分班级的开学第一课,走访了教师办公室查看教师到岗情况以及查阅教师教案等资料,并且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开学准备情况,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与检查。

  新学期全体师生又站在了新的起点,承载着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努力奔跑,做幸福的追梦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学第一课”走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陵城明德小学深化师德师风教育树立良好教风学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