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高青草地小学举行“祖国在我心中”爱国歌曲演唱比赛

2019-06-10 09:50:1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部署在全国中小学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通知精神,黑里寨学区草地小学少先大队举行“祖国在我心中”爱国歌曲演唱比赛。

  比赛现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10余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竟相传唱,队员们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祖国自强不息的精神,诵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了全体少先队员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表达了大家对红色历史,革命先烈的缅怀与崇敬之情唱响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经过激烈角逐,五一中队的合唱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夺得比赛一等奖。(特约通讯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道托中学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邢家庄小学举行图书漂流润童年主题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