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昌乐县新城中学举行“防校园欺凌暴力”主题班会活动

2019-06-25 10:33: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首先由班主任老师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暴力?校园欺凌是指同学间欺负弱小的行为,校园欺凌多发生在中小学,由于很多国家实行多是九年制的义务教育制度,受害者会长期受到欺凌。欺凌过程,蕴藏著一个复杂的互动状态,欺负同学会对同学构成心理问题,影响健康,甚至影响人格发展。

  其次,出示了一些网络上的案例。让学生了解这些事件,其实原因都是一些小事,让学生想一想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有过类似的同学之间的矛盾。以事实来说理。

  最后,请大家携起手来远离校园暴力,拒绝校园欺凌,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而一起努力!

  (洪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花沟学区耿家小学: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下一篇:邹城梁邹小学多形式举行《道德与法治》实践作业展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