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海德小学家校合力 多措并举做好停课不停学

2020-03-02 10:00:4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曲宁克) 自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都投入到了紧张的“抗疫战斗”中。海德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开启停课不停学的学生网络学习新模式,家校合作聚合力,线上线下齐提升,健康防线共筑起。

  学校根据学生的教情和学情,认真揣摩,仔细探讨,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定相关方案、工作安排、学习课程表、致家长学生居家学习的一封信,务求提高学习实效。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安排,认真备课,积极教研。为了确保课堂效率,老师们会提前把课程表、学习任务单发给学生,并提前一天把第二天上课所用资源上传至学习平台,督促学生提前下载好。学生根据课程表进行上课,上课过程全程监管,教学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教学过程中不时地提出问题,和任课老师进行互动,实时在线作答和指导。老师们还在网络上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的学习成果、优秀作业等进行线上展示,还通过个别线上交流鼓励学生自纠自查,提高学习效果。

  居家学习,老师们每天在线陪伴,师生们不断碰撞产生的灵感的火花,家长们零距离身边陪护,浇灌出了奋发的绿芽。除了收获知识之外,孩子们有了与在学校不一样的提升和感触,那就是和家长们彼此的了解、理解、信赖、担当、尊重和感恩。

  空中课堂,连接你我,送去老师对学生们温情的爱意。海德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力争上好每一堂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学区榆林小学:等你到春暖花开,携手共迎“新”学期
下一篇:高青县唐口小学:疫情无情人有情,人民教师送真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