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烟台新牟小学“迎国庆红色经典朗诵会”红遍校园

2020-09-30 09:05: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张菲菲 宋萍)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新牟小学举行了一场氤氲着浓浓爱国情的“迎国庆红色经典朗诵会”。同学们在红色经典诵读中深入感受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3

4

  红色诵读内容丰富,感人至深。《理琪血洒雷神庙》这一精彩的传奇故事被刘筱彤同学讲述栩栩如生,感人泪下,使同学们仿佛能透过时空看到那场硝烟弥漫的激烈战斗,《国家》、《大写的中国》、《我爱你,中国》三组包含深情的配乐诵读,被同学们在高低、平仄、快慢的节奏中张弛有度地完美演绎,强烈地传达出意深、理透、志远、境高的浓浓爱国情,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

  此次“迎国庆红色经典朗诵会”,是新牟小学的同学们以深情诵读为祖国生日献礼,他们诵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读出了对中华人民国和国的赞美热爱,不仅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主人翁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湖头小学组织学生习惯养成教育观摩活动
下一篇:沂南:岸堤中学“向国旗敬礼、抒爱国情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