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开展“双节同庆,欢声笑语满校园”主题活动

2020-09-30 16:23:3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中秋国庆喜相逢,万家团圆意相同,中华儿女,普天同庆。在金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71岁华诞和中秋节。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操。在国庆、中秋节到来之际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双节同庆,欢声笑语满校园”主题活动。

  庆国庆,升旗仪式。9月28日清晨,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参加庆国庆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挥动国旗,挥出我们国家的强盛,挥出我们国家的富强!挥出当代小学生的精气神!挥出少年强则国强的铿锵气魄!

  手抄报比赛。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国庆节主题手抄报比赛,通过自己的小手绘长卷,为祖国喝彩。看,图文并茂的手抄报,每个字煽动着精灵的翅膀,欣欣向荣的向日葵,永远向着太阳生长,同学们挥动起五彩的画笔,为中国梦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

  同唱国歌庆国庆。大海用涛声歌颂,大山用巍峨见证,大地用缄默宣誓中国,我们用歌声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激发了同学们高昂的爱国热情。

  我和国旗合个影。通过“我和国旗合个影”的教育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向国旗致敬、为祖国喝彩、为中国加油。

  我们在祖国怀里成长,祖国在我们心中扎根!通过本次“双节同庆,欢声笑语满校园”主题活动,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对国家、对民族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依汶小学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活动
下一篇:孜孜以求的探索者----日照莒县优秀教师白瑞翠事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