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打造育人环境 提升办学品位

2021-01-18 09:17:1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实施素质教育、彰显办学特色、促进内涵发展、提升办学品位的作用,进一步优化育人氛围,推动全校校园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启动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程,以悦己纳人幸福成长为办学理念,自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注重统筹规划,全面深入开展特色鲜明的文化校园建设,全力打造花草葱荣、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环境。

  学校以优化育人环境为切入点,下大力度进行校园环境建设,认真科学规划校园美化、绿化方案,对悦纳广场东西两边绿化带内的植物进行移植,将地面硬化铺设大理石、石凳;安装廉政文化长廊宣传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景观。绿化美化后的悦纳校园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一所好的学校,不仅要向学生传递知识,更要为青少年创造一个优美的自然和人文环境。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环境育人的积极作用。(刘国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淄三中开展“美育课堂”系列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