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淄博淄川中学开展军训远足拉练活动

2021-09-15 09:58: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13日上午,淄博市淄川中学组织2021级新生军训远足拉练活动。新生们在军训教官和班主任的带领下,高擎校旗、班旗,从淄川中学出发,徒步环绕淄川南部森林公园一周,历时约3小时。

  为保障军训拉练安全进行,淄川中学从医疗服务、交通疏导、饮用水服务等方面作了充足准备。分别在校门路口、淄川区实验小学南校区北路和南路路口设置交通疏导点,维护学生通行安全,同时校医和专门老师随队保障师生和教官的医疗救援和车辆协助救援以及全程的饮用水服务。

  恰是风华正茂,同学们砥砺前行。征途漫漫,他们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挥汗如雨,他们始终保持着坚毅的目光。同学们将行军拉练中遇到的困难与磨炼,转化成信心与勇气,班主任在休息间隙组织大家拍照留念,在记忆的深处化作青春最美好的印记。学生手中逐渐丰满的垃圾袋,男生身上多出的一个个书包,展现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团结互助和苦中作乐的正能量。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被称为军训“最苦”的远足拉练,反而成了最受师生欢迎的“最酷”项目,脚踏绿水青山,胸怀万丈豪情,拉练的艰苦的确让同学们品尝了酸甜苦辣,但成功的经验与鼓励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与拼搏,为青春之歌喝彩,为梦想的船帆启航。(通讯员 董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长岭镇中心小学举行师德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秋季开学典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