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后石尧小学 进行“一盔一带”安全宣传班会

2021-10-28 15:59: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电动车是许多家长接送孩子的主要交通工具。但由于部分骑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在骑摩托车、电动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时或者平时骑乘电动车时不喜欢佩戴头盔,同时也没有给孩子佩戴安全头盔,没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将会对学生和家长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近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后石尧小学各班级召开“一盔一带”安全宣传班会,为学生上学之路保驾护航!

  各班主任首先解释了“一盔一带”的含义,“一盔”是指安全头盔。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就是拿自己的生命在开玩笑,也是对他人安全的不负责。“一带”是指安全带。汽车安全带又可称座椅安全带,是乘员约束装置的一种。随后提醒大家行车路上的注意事项。

  安全出行,文明相伴。生命只有一次,为了家人、孩子,更为了自身的安全,请家长们在驾驶电动自行车接送孩子时,一定要给自己和孩子戴好安全头盔。本次班会守护安全从"头"开始,佩戴头盔,安全骑行,一起营造了浮来山街道后石尧小学文明出行的风尚,让“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成为城市文明的座标,文明交通的基石,安全出行的保障。

  王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实验中学:体质达标 健康发展
下一篇:淄博淄川区昆仑中心小学:名师送教促发展 携手努力共成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